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慰问春节留所学生

发表日期:2024-02-07来源:放大 缩小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2月6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副主任沈彦俊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春节留所学生座谈交流,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刘小京首先代表中心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仔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假期规划和生活安排,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需求,嘱咐全体同学注意个人健康和安全,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在中心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沈彦俊亲切了解了同学们的科研进展和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与家人、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勉励大家合理规划假期,劳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出色的科研成果。

室外寒风凛凛,室内笑意融融,领导的关怀与问候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卢旺达留学生FISTON BIZIMANA对中心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说春节是一个充满温情和生机的节日,这次留所过节让他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年的喜庆和热闹,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情感认同。博士研究生吴林说虽然因为道路的缘故不能回家,但是并不孤独,来自中心老师们的人文关怀让他备受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规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中心。(供稿:张裴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