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2来源:放大 缩小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胡春胜、党委书记刘小京、副主任沈彦俊、纪委书记邓向东、办公室主任程一松一行走访慰问了身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老党员等16位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同时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为在职职工鼓劲加油!

老干部们对中心领导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生活的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对中心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共同促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是中心多年坚持的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和河北省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把党中央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政策举措落实好,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尊重、组织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帮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