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清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19来源:放大 缩小

  瑞雪降临,中心科研园区和生活区银装素裹,为园区景色增添了几分美好,但道路结冰、湿滑难行,为大家安全工作和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12月15日上午,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的号召下,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开展了清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为营造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受寒潮影响,石家庄连日降雪导致积雪较厚,经过反复碾压形成坚实的冰层,铲除难度很大。活动现场寒风吹面、雪花飞舞,但同志们不畏艰难,挥动着手中的铁锹、雪铲和扫帚,积极投身到清理积雪冻冰的热潮中。经过三个小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的努力,中心办公区及周边和生活区主干道疏通完毕,极大方便了车辆和行人通行。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让党旗在战冰雪、保平安一线高高飘扬!(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