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举办2023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3-12-18来源:放大 缩小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纲要,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和谐、健康”的创新文化,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快乐科研的良好氛围,12月8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举办了2023年度趣味运动会。中心领导、工会委员、管理部门和各研究室职工等90余人参加。 

  尽管召开趣味运动会的日子已经入冬,但科研楼前、体育馆内却是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一片。趣味运动会,首先迎来的是每年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参赛队伍,都派出了精兵强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队伍参赛人员使劲浑身力气,口号声、加油声响成一片。随后进行的是各项趣味运动项目,参赛队员们或捉对厮杀、或组团比拼,比赛场面更是精彩纷呈,呼啦圈过山车、毽球不落地、夹托球折返跑接力、三人四足、撕名牌等项目轮番激战,科研楼前欢声笑语,运动馆内精彩连连。平日里严肃紧张的职工化身为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或搞怪身姿,为冬日增添了一份活泼与热情,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又愉悦了心情,暂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  

  经过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工会小组一组(管理支撑)以总积分第一名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总冠军,工会小组二组(水资源室)、三组(生态室)并列亚军,四组(遗传育种室)获得季军。  

  本次运动会组织了以近3年新入职职工为主的志愿者30人,通过服务集体活动增进了交流与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中心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在提高身体素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供稿:齐永青、王超;摄影:朱春雨、王晶、田立军、张裴裴、古丛珂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