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河北省农业系统工程学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地下水压采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3-11-30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3日至25日,河北省农业系统工程学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地下水压采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河北省邯郸市召开。承办单位河北工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程东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路明,协办单位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处处长王志国出席会议。学会理事、会员及相关专家80余人参会。 

  会前召开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学会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学会理事邵立威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会开幕式由路明主持,学会副理事长于开宁、承办单位代表程东娟分别致辞。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孙宏勇研究员、国家信息中心马潮江高级经济师、中国农业大学张宏彦教授等受邀作大会报告。河北工程大学、张家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等10余家单位20余名学者作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到河北工程大学、邯郸经开区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考察交流。会议起到了实效,相关研究及研讨成果将会为地下水压采区农业高质量贡献力量。(供稿:付同刚、谭莉梅) 

 

附件: